请送我一只兔子.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关于昨日童扬的户外直播】


(占tag抱歉)


记得那天童队直播的时候有粉丝问他你会去送快递么


他说肯定不会啊


那时我好开心啊哈哈,这个活动我是真的讨厌啊


永远记得童队的那句我想打职业


看直播的时候还没有什么感觉


后来在微博首页看到那一段玩笑的视频的截图时真的因为这句话扎到心了


这句话让我鼻头一酸


真的心疼我们童队啊


说这句话的时候他是什么心情呢?


昨天看到童队真的去送快递我真是一口老血没呛死我


还搞了个直播也是醉醉的


真的不是我吐槽,那个女主持就是气氛尴尬的来源


队长爸爸因为不舒服一直在皱眉,但因为直播又不能太明显


尤其到后面脸色差的我都不敢看


不过童队还是说了几句骚话的哈哈


真的特别感谢昨天厂长的一波救场


那个<没事,接 >真的暖


看直播时弹幕说的【看你一眼算我强奸你】也真的挺逗的哈哈


尴尬的童队特别需要一波tp带他回家


最后回到基地厂长出来后一直看着童队真的把我暖到了


不用多少言语,你的心思我都懂❤


厂长的眼神很明亮


当然,后面驼妹秀了一波我也不可能看不见哈哈


不过真心希望以后不要再有这样的活动了


童队一直在努力,纳尔一直都姓童


团战无敌的童无敌一定很快就会回来的!

评论(17)
热度(32)
© 请送我一只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