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送我一只兔子.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关于掌盟上有关童扬和明凯的帖子】

(图源微博,见水印)


<这两张图是我刚刷微博时看到的。我在此对于这篇文章和最近发生的事情表达看法,不喜请点✖

里面大部分是对某些粉丝说的,我想大家都能明白,如果某些人对号入座了,请自己好好想想吧。>



我不知道这篇帖子是谁写的,有何居心。也不知道如此扯淡无根据的帖子掌盟为何会放上来。但就对于帖子里的那些扯淡的话语,真的是让我无语。

首先他说了某位粉丝的视频剪辑。那位po主我知道,她经常剪辑队员们的直播视频,我的微博是关注她的,她很喜欢EDG,人很好,总是勤勤恳恳的剪辑视频记录每一个有趣有意义的瞬间。

人po主并没有什么其他的意思,只是像往常一样发剪辑视频,但如今却被”有心人“用来当作恶意言语的根据,我想她也一定很郁闷吧。


这件事情的起因我想应该不能算是童扬的问题吧。水军喷子到厂长直播间带节奏,有些脑残粉还跟节奏,刷来刷去言语开始恶劣,开始偏激,让厂长生气,跟童扬有什么关系?难道就是因为是他的某些无脑粉丝带节奏才导致事件发生?好,认了。那也应该是童扬的粉丝而不是童扬吧!!!所以凭什么把矛头指向童扬呢?

厂长道歉的原因是因为厂长认为自己当晚的行为有些不妥当,没有控制好情绪,带给了大家一些负能量,所以才道的歉,干嘛非要扯到童扬的身上?不是童扬惹到厂长好么!厂长也没有说童扬怎样,昨天的那些喷子或粉丝怎样,你们这些天天给别人头上扣帽子的人是脑子有病么?

《Koro1事件后续厂长直播道歉》多么明显的标题党??!!

为何掌盟的工作人员把它放到公众平台?


夏季赛刚开始的时候,厂长在直播中说过,他和童扬交流过,跟他讲了好多,让大家不要担心,等到童扬自己调整好了,他就会上场。

某些粉丝一次一次的在厂长直播间问关于童扬的问题,厂长也跟你们解释过不止一次,怎么就是不长脑子记不住这些话呢?

厂长没那么大的权利决定谁上谁不上,你们天天到厂长那里带节奏没有用好么!给自己积点德吧好么!

童扬在直播的时候也不是没说过,自己现在状态很好,等到EDG需要他的时候,他就会上场。

他向粉丝们解释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吧,某些人既然这么喜欢他,为什么看不见他对你们的安慰和对自己的鼓励与肯定而是一次又一次的跟着带节奏用言语攻击他呢?

韦神说过,人强就行了,要分干嘛。羊驼说过:rank分数高低不代表这个选手的状态好坏。

你们现在见他rank一直上不去,用一些言语去说他,还说自己是恨铁不成钢,是在鞭策他。兄弟,你自己难道感觉不到自己的虚伪么?

童扬也说过:MSI的时候我也才钻一。

喷子说什么?说他自己带节奏,想让自己上场。你们呢?还点赞相信这些扯淡的话,顶着童扬的头像和ID,说着一些冠冕堂皇的话语,你们真的一点脑子都没有么?

童扬直播的时候你们也不是没看过,排位时遇到的的队友多毒你们也不是没见过,碰见好的瑞雯都能赢,不行的时候玩什么都赢不了。可他还是在坚持,认真的努力的上分。你们呢?只会跟着喷子说他现在不思进取,状态超烂,不努力,自暴自弃,恨铁不成钢。


我想问一下,他通宵排位上分的那些时候都被你们吃了么?其他粉丝截图的战绩上那些时间你们都是眼瞎看不见么?只有偶尔几次他和胖爹还有韦神一起排一把,剩下的时间他都是在自己一个人单排努力上分,来证明自己,难道你都看不见么?

他是从计量单位一步一步走到现在成为童无敌的,他或许年龄比你小,但他遇到的事情,遭受的白眼与谩骂,内心的承受能力绝对比你多,比你大!他从未放弃自己的职业梦,从未不努力,你一个局外人凭的什么去这样诋毁他?

还有,太太粉如今怎么变成了脑残粉的代名词了?

是,粉丝之中有的的确可能言语或者做法比较不妥,你骂粉丝,我也没什么话好说,只要不伤害他,我们都忍了好么?

还有奉劝那些女友粉们,别整天玻璃心了好么?你们没有童太太的命好么?那些整天嚷嚷着脱粉的,你就赶紧脱粉把,我们祝你好走不送!

当初你说纳尔姓童,我当荡吹,我要吹一辈子,现在却反过头来伤害他,如果你真的不喜欢了,那请抓紧离开他,对他好也对你自己好,别用你所谓的大道理去束缚他,去束缚那些一直守护他支持他的粉丝。粉丝之中少了你们会比现在好很多!

他直播,你说他宠粉。如今舆论都压到他的头上了,不求你宠他,只求你别跟着一起伤害他可以么

爱是一支利箭,别用你所谓的爱去伤害那个人。


童扬一路走到现在,他从来没有不努力,从来没有不认真,如果你想批评他,请带上脑子,带着眼睛,看清楚事实再说话!


EDG的队员们关系都很好,劳烦某些粉丝和喷子们别没事挑拨他们的关系,没什么用。


最后再说一句,祝喷子和无脑粉丝原地爆炸!

评论(10)
热度(16)
© 请送我一只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