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送我一只兔子.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我的那个他(5/10)

*约定好的厂荡,虽然可能不是特别甜,但没有刀子

*这是前半部分明天发后半部分

*小学生文笔请轻喷

*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麻烦大家圈地自萌,骚真人的全家原地爆炸哦!!







<剪子包袱锤>

 

童扬低着头抿着嘴,安安静静的站在镜头前,脑袋里嗡嗡作响。

稀里糊涂的换了队服,化了妆,站在镜头前的童扬还有些懵逼。

自己已经有多久没有和队员一起出现了?

“明凯先选。”

“那我就先选koro1吧”

听到熟悉的声音,童扬抬起头,轻轻的笑了一下。

 

嗯,他在。

 

 

<翻滚的保龄球>

 

“Koro1先打头阵,有没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

“啊”

“你在推球啊”

“那肯定就是全倒啊”

明凯看着正在准备推球的童扬,他的声音不大,眼神却充满了坚毅。

风有点大,吹着他的头发在额前轻轻摆动,熟悉的笑容挂在他的脸上。

他相信他说的,相信他能做到。

“哇,六个全倒,真的是全倒啊。”

看吧,他的童扬就是如此,说到做到。

所以他也相信他说的那句“等我回来”他说了会回来,就一定会回来。

 

嗯,我右边的位置一直是你的,我等你回来。

 

 

<尴尬的广告>

 

童扬看着台上答题的耗神和粉丝懵逼的脸,庆幸着自己只需要投球不需要答题。

“厂长来个现场版的”

“布神都帮我说了我就不用说了吧”

“不行不行”

看着那人略带尴尬的表情,童扬偷偷的笑了一下。

他侧过脸去,看着那人羞耻的念着广告词,脸上泛着微红,因为新剪的头发太短而露出的饱满的额头,心里后悔为什么没有把手机带出来,这样就可以把这一瞬间录下来,以后好用来坑一波这个骚话满天飞的胖子。

“扣神,你别想用这个来坑我啊,我不吃这一套的。”念完广告词的明凯对着正在笑的童扬挑衅到。

眼神的对视最终还是童扬败下阵来,低着头微笑不说话。

明凯偷笑童扬的想法被自己看透,这波的计划无法实施。

童扬笑了笑,好像炎热的天气也没有那么让人讨厌了。

 

嗯,还是你最懂我。

 

 

<最后一球>

 

“先从koro1开始”

明凯看着童扬的背影。

童扬是真的瘦,风吹着队服贴着他纤细的腰线。

他认真努力的扔着每一个球。

“哎,koro1扔进了一球”

明凯笑了笑,看我的扣神,是我的扣神。

那个人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不用刻意的去记,便已深深地印在脑海里。

“最后一球了,这是红队的最后一球。”

童扬拿着球,思索了一番,还是转身递给坐在自己身后的明凯。

看吧,这种时候,童扬还是会去找寻自己身后那个名为明凯的人,无条件的信任。

因为知道,他就在自己身边,就在身后。

明凯笑着接过球扔到金赫奎和李汭燦的身上。

 

嗯,我知道你最相信我。

 

 

<触碰纯白>

 

你比我猜环节整的明凯是懵逼的一匹,童扬站在不远处看着明凯一次又一次无奈的笑容感觉心情还不错。

这人平时这么能说会道,怎么这会儿说不出话了。

工作人员开始倒数,明凯开始描述最后一个题目。

呃...这个...看到“触碰纯白”这四个大字,明凯眼神开始飘忽,脑海里呈现出那人的摸样。

“就是那个扣肉唱过的”

没等着说完,时间便结束了。走到童扬身边的明凯有些不甘的说道:“扣神,最后一题真的好可惜啊。”

童扬权当明凯是因为输了这个比赛而不开心,便安慰他到:“没事,不还有下一个环节么。”

童扬看明凯一脸后悔的摸样不禁好奇了起来,问到:“最后一题的题目是什么啊?”

“触碰纯白”

“... ...”童扬朝着天空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嗯,我们不和悲伤触碰。*







*注:最后一句是根据《触碰纯白》里的歌词“该怎么让自己不和悲伤触碰”修改而成。

评论(10)
热度(28)
© 请送我一只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