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送我一只兔子.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我的那个他(10/10)

*看我多么的勤奋,昨天说好今天发后半部分,绝对不鸽!

*小学生文笔请轻喷

*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圈地自萌,骚真人的全家爆炸哦





<机情二合一> ①

 

明凯看着自己身边这两个妹子,心道不好,这人员怎么分配啊。

明凯低头掰扯了一会手指。

最终童扬的身边坐了一位男粉丝。

这两个女粉丝都不是扣神喜欢的类型,就不要坐在扣神的身边,给扣神添麻烦了。

 

嗯,扣神只能是我的。

 

 

<机情二合一> ②

 

“这好像都是男女搭配啊,噢mouse和koro1这里是男男搭配。”

童扬看着自己身边的男粉丝不禁笑了起来,这个人还真是幼稚啊。

却藏不住的高兴。

“koro1这里的韦鲁斯配合得很默契啊,Q放得很准啊。”

明凯偷偷转过头看着右边那个正和粉丝笑着沟通的童扬,心里不免有些吃味。

哼,上次全明星和我一起训练的时候可不像现在这样啊,怎么就和这男粉丝默契配合上了?等着瞧吧!

“哇,厂长这怎么就三杀了呢?一共只有三个人,就算是厂长五杀了好不好。”

明凯看着蓝发的金克丝笑了起来,看好了呀扣神!

童扬呢?也是笑着的。明凯这点小心思,童扬怎么会不明白。

 

嗯,我都懂。

 

 

<他的笑>

 

明凯趁着死亡间隙,朝着童扬看去,那人没有束缚的笑着,水汪汪的桃花眼此刻眯成了月牙,甚是好看。

多久没有见他这样笑过了?

自从夏季赛以来,这人是能不出门就不出门,能不说话就不说话。整天在训练室里rank,或者闷在屋子里看手机。

寝室换到和阿布一间,见面说话的时间便越来越少,也不知道他背伤怎么样了,颈椎怎么样了,还是会像以前一样钻心的疼么?

偶尔早起看到训练室里童扬rank的背影,去查一波战绩发现这人又是一个通宵上分的节奏。虽是心疼却也无法改变什么。

有时在rank间隙回头看见他揉捏颈椎和背部,看见他漂亮的桃花眼里布满了血丝,明凯就感觉自己的心像是被什么人给高高的举起后又重重的砸在地上。

在明凯的记忆里,童扬的表情已经好久没有这么生动过了。

 

嗯,你快点回到我的身边吧,My top。

 

 

<偶像包袱 VS 凉茶>

 

所有环节都结束了,很可惜的,明凯和童扬这一组输了。大家都站在台前等待和讨论待会的“恐怖”惩罚。

“哎,扣神你说这夏威夷不会是穿着裙子跳舞吧?”

“还真的说不定唉,那一会你转转盘可不能转到这个啊。”

“放心好了。”

站在转盘前窃窃私语的两人开始打起自己的小算盘。

明凯听着惩罚介绍,想着自家上单有些刁的胃,要不....还是夏威夷的好??

童扬看着转盘的指针转过夏威夷,心里顿时舒了一口气。他宁愿喝什么凉茶也不愿意穿着裙子在那里站着照相,偶像包袱什么的不能丢。

童扬和明凯一人拿着一杯凉茶。童扬一小口一小口的抿着,脸上痛苦嫌弃的表情根本藏不住,要不是节目还在录制,童扬的白眼应该都要翻到外太空去了。

他转头看着左边的那个人。

明凯一口喝下味道极苦的凉茶后脸都皱到了一起,转头去看童扬。

两人的视线对到了一起,一个瘪着嘴,一个皱着眉。

在看到对方这副样子时,两人不约而同的偷笑了起来。

 

嗯,还好有你陪我。

 

 

<梦想照进现实>

 

童扬看着在自己身边和自己说说笑笑的明凯,觉得有些恍惚。

多长时间了?没有在公众面前离得这么近了。

多长时间了?没有离他这么近了。

多长时间了?没有和他说过这么多的话了。

多长时间了?没有和他一起并肩作战了。

多长时间了?没有听到那句my top了。

多长时间了?没有在有关他的视频里看到旁边有我的身影了。

多长时间了,真好长时间了。

童扬很开心,能离他这么近,像是回到原来的那段时光。

童扬很伤心,只有在这种时候他才有勇气站在明凯的身边与他嬉笑。

好像上次和他如此近,是在梦里啊。

 

明凯看着在自己身边低头微笑的童扬,觉得有些恍惚。

好久了,没有和童扬在一起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了。

好久了,没有和童扬说这么多话了。

好久了,没有离童扬这么近了。

好久了,没有看到童扬这么开心地笑了。

好久了,没有和他一起双排上分搞事了。

好久了,自己右手边的位置不是童扬了。

好久了,真的好久了。

明凯很开心,可以像以前一样看着童扬笑着听他讲骚话。

明凯很伤心,或许活动结束后,又要变成一周说不上十句话。

好像上次和他一起并肩,是几个月前了啊。

 

“扣神,你今天开心么?”

“嗯。”

“扣神今天很帅啊。”

“嗯。”

“扣神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应该快了吧。”

“我已经俯冲钻一了,需要抱扣神的大腿上波分啊”

“好。”

 

童扬,上次离他这么近是在梦里么?

明凯,上次与他并肩是几个月前么?

 

虽然不知道明天如何,但今天,我与你同在。

 

嗯,你等我。

嗯,我等你。






*嗯,后面约定好的驼妹厂妹荡妹啥的... ...随缘哈哈哈,但我肯定不会鸽你们的!!

评论(1)
热度(26)
© 请送我一只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