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送我一只兔子.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我们是最强的下路啊,不是嘛?

我也不太清不我在说什么
看完采访脑袋特别混乱
心里五味杂陈
很幸运的遇见田野,遇见EDG
有生之年,有幸遇见


手机码字,排版很乱

———————————————————————
我喜欢上EDG的时候已经是2016的春季赛了

那时我初三

是在某个周末的下午打开英雄联盟时在英雄联盟电视台里看到了看到了正在比赛的WE和QG

然后去搜索了一波比赛视频,点开了EDG和SS的一场比赛

只一眼,我便沉迷田野,无法自拔

后来的事,大家应该都猜得到

我开始疯狂的搜索关于田野和EDG的一切内容,开始喜欢这个战队,开始爱这个战队

我没有陪他们夺得MIS的荣耀,也没有感受他们S5的不甘,但是我知道,他们今后的旅程,我将不再缺席

虽然我比田大爷还要小两岁,但我总爱叫这个人小孩子

今天德杯的采访看得我揪心,看得我伤心,看得我骄傲

不为什么,就为了这个小孩子的勇气

他要用多大的勇气去忍住泪水,强撑笑脸,站在镜头前说出这一番话?

有消息说这个人原来在之前的战队不是玩辅助而是打中单的,所以看他rank时中单才会玩的这么6

有消息说这个人是在rank时和deft偶遇然后一起双排了几波被deft推荐进了EDG

有消息说这个人是毛神钦点的辅助

有消息说这个人是下一任EDG的队长

也有消息说这个人是EDG的短板,没有deft就是个辣鸡,逆风局没有作用的辅助,是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

这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看到这个人从一开始上场比赛时紧张平稳的发挥,到后来的安妮,锤石,巴德,布隆……再到世界顶级辅助,毒奶拳头官方评价排名第12

我看到这个人在世界赛场上对着镜头说我想证明我是有能力留在EDG的,是有能力站在deft身边保护他的

看到他越来越流利的韩语,看到他日常直播的里的生活

看到他从一开始的闭口不谈,到后来在直播里说我拿什么留他

所以我说,我感到骄傲!

他辅助的第一个人不是他,他Carry的第一个人也不是他,但最有默契的一定是他们

他是电竞交际花,他是电竞妲己

可只有在这两个人之间才会有you very noob but我不介意啊

今天的采访是真的把我震惊到了,我没有想到,这个在镜头前说话腼腆的男孩子,这么勇敢的说出了心里话

他说他不会强留他,如果他执意要走,那么就祝福他回到韩国,回到家乡,拿个冠军,如果能留下来,那是最好的

嗯,这个男孩子长大了啊,是个男子汉了啊,想必他上台之前一定很纠结吧,心里一定很紧张吧,一定在想一会到底要不要把挽留的话说出口,该怎样说出口,心里一定在咚咚打鼓吧

万幸的是,他说出来了,把最想说的话说出来了,最起码不留遗憾不是嘛?

或许事情还会有转机,毕竟那个一直站在他身后的男人,一直保护他的男人当着所有观众的面说出了挽留,毕竟只是消息说要回韩国,还没有确定哪只战队嘛

不论结果如何,感谢你来过,感谢你们成为最强下路组合

这个下路,缺一不可

他这么努力的想要保护你,如今真的可以保护你了,你怎么舍得离他而去?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不再见

The best bot is Meiko and Deft♡

评论(8)
热度(22)
© 请送我一只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