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送我一只兔子.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一切都来的太快

这一步终究还是来临

其实我私心是想看bo5的

想着再多看一场

想着看一眼胖爹上场,冠军五人在场上大杀四方

后来

算了

这样最好

干净利落,不留遗憾

对我们都好

感谢你们来过

感谢你们带给我们的骄傲荣耀与感动

今后不论身在何方

为谁而战

愿君安好,心之所向,无所不成

再见

EDG.DEFT

再见

EDG.PawN

EDG.DEFT退出了游戏
EDG.PawN退出了游戏

看到那个小孩子失落的表情眼泪还是没能忍住

田野啊,这种表情不适合你啊

不要伤心,不要难过

谁会知道在下一个路口

你们不会再次相遇?

看到微博上有人说扣神一回来,我厂长立马猛如虎

泪目忍不住

我的上野,我的童无敌

都回来了

评论(2)
热度(8)
© 请送我一只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