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送我一只兔子.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十八岁」

随手一撸

小短篇

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但总想说些什么

照常手机码字

国际三禁×3













——————————————————

“3!2!1!Meiko生日快乐!!!”

十八岁的田野感受着大家真诚的祝福

手边有童扬送的安神香薰,他说成年的小孩子要好好睡觉

有明凯扔过来的大苹果,他说礼物这种东西就不需要了,待会请我们队霸去吃大餐

有许元硕送的按摩膏,他说Meiko的疼痛手臂要好好管理

有阿布托人从国外带来的充满艺术气息的工艺品,他说成年了,要长大,成熟了

有李汭璨抱来的零食箱子,他说今天我请你吃好吃的

有陈宇浩特地找来的云南特色小吃,他说过生日一定要吃到家乡的食物

有李哲送的新T恤,他说田野是小孩子,成年了送你一套新装

有申敏浚送的新外设,他说队霸生日快乐啊

田野看了一眼玲琅满目的礼物

没有那只傻羊驼的

转身冲着身旁两手空空装傻充愣的AD努努嘴,询问自己的生日礼物在哪里

金赫奎抿抿嘴,睁大亮晶晶的眼睛说

我虽然没有礼物,但我有对Meiko最真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生涩的中文,蹩脚的发音,磕磕绊绊的话语,拖着长腔的小奶音

一点一点侵蚀着田野的心

好吧,但你要记得要补给我

他选择了妥协

田野看着金赫奎微笑的样子想着,怎么就败给这只大羊驼了呢?




那个人还在场上说着获得年度MVP的感言 思绪渐渐被拉回

那个人颤抖的声音,哽咽的话语他不是没有听出来

田野的大脑开始嗡嗡作响

脑中闪现出这两年来他和金赫奎在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

画面转换的飞快

还没等他回想这画面的时间地点

那个人的影子便在脑海中消失

原来我们已经朝夕相处了两年了啊

原来我们之间已经没有第二个两年了啊

原来……你就要走了啊

田野坐正身子,直直的盯着台上那个人的眉眼

我现在证明了我是有能力在EDG的,证明了我是可以站在你身边保护你的

可是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走了呢

我们不是最有默契的下路吗?

我们不是最强的下路吗?

或许这就是有缘无分吧

田野想起刚刚一闪而过的回忆

原来我们能留下来的也就只有这些了

原来我们之间的回忆也不过两年

我们之间的回忆不过是从你的十八岁到我的十八岁

他们都说十八岁是个美好的年华

可是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在我的十八岁离开

明明

明明对着生日蛋糕非常真诚的许愿了啊

许愿我们可以一起霸占着最强下路的称号一年又一年,直到退役

为什么不能实现呢





台上的人轻声对大家说谢谢

台下的人在心底默默地说着谢谢

或许我们之间最好的结局

就是在我最好的十八岁

与你带着遗憾

带着不舍

带着感恩

带着对彼此美好的盼望

在这个岔路口分离

你选择转弯

而我

选择直行

My youth is yours

谁说在下一个路口,我们不会遇见?

See you,My AD Carry

评论
热度(40)
© 请送我一只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