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送我一只兔子.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其实我超级想大声的说童老板穿rng的队服真丑!真难看!真不顺眼!

哪有我EDG的队服好看?颜值都被拉低了!

然后呢?

又怎么样?

之前的我曾狠心的想过,去rng多好,可以上场,可以比赛,可以去争夺冠军,可以不用背锅

但当时的我坚定的认为他不会走

可他真的走了

离开了

去了个新的地方

不再是灵石路的扛把子了

心情真的很差

我知道这或许是个更好的选择

可是…抑制不住的难过啊

童队…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一定要好好的,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拼一把,少些伤病,多些笑容

在赛场上见吧…

RNG.KORO1

评论(4)
热度(14)
© 请送我一只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